目白家箱推
杂食人,很容易真香x
随缘更新

【皇女贝】通宵游戏被抓包了怎么办

*

up主贝老师世界线,大概(???

含少许帝弥雷特

梗来自于微博上的速通新闻

真实搞上健身环后我才知道这个速通有多牛逼x





所谓恋爱中人该有的小情绪在艾黛尔贾特身上几乎一点都看不到。

她并没有因为对象是年长者或是因为对方是先告白的人而生出恃宠而骄的念头,对于明明是周末贝雷丝却连个联络都没有的现况也只是坦然地选择自己出击。

艾黛尔贾特拿上手机走出餐厅,假装没看到家人们的惊愕。

她的第一通电话并没有被接起,直到响起了机械音的温馨提示她才沉默着挂断。兄姐们因此而起了窃窃私语,而她也在这阵低语中不免烦躁:不过她在意的并不是自己被放置之类的小事,她很担心贝雷丝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她在阳台上轻轻地吸了口气,低头又一次按起了熟悉的数字串,然后把手机靠在耳旁,耐心地等待自己所熟悉的清冷嗓音响起。

‘喂,你好。’

这次的等待并没有很久,可当自己所熟悉的清冷嗓音真的响起时,艾黛尔贾特的心情却无可抑制地往下坠落。她知道这种事应该很常见,尤其是像艾斯纳家这样家人关系良好的三口之家,但从贝雷丝的手机里传来那个人的声音时,她还是有些失落。

“您好,贝雷特老师,”她的眼神黯淡,但回应依然及时而礼貌,“请问……贝雷丝,老师在么?”

那边沉默了下,背景里清晰可闻的bgm已经告诉了艾黛尔贾特答案。这次她心头升起的是另一种微妙的情绪,不像是失望也不像是愤怒,倒有点委屈的感觉。她抿着唇警告自己别太发散了,这时却听见bgm渐渐变轻了,似乎是贝雷特稍微走到了稍微远点的地方。

‘在,但我亲爱的姐姐正在打游戏,所以暂时撤不出手。’

“打游戏?”艾黛尔贾特眼皮一跳。

‘嗯,在做游戏速通。’

 “……那么,请问是什么游戏呢?”艾黛尔贾特心里突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健O环大冒险。’

“……”

***

这是少数能让艾黛尔贾特记住的游戏。

她还记得卡斯帕尔曾经怀着雄心壮志以最高强度挑战游戏结果一小时后就挂在原地的惨状。她真不知道这种游戏怎么可能做到速通,也不太想想象正在速通的贝雷丝本人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她和父亲报备了声就转头出了门,哪怕只是这短短时间内她都能听到身后的窃窃私语突然变得大声起来,几个哥哥似乎想和她一起过去给她撑场子,但又被姐姐们联手镇压。

她在心里为家人们的好意道谢,脚下却片刻不停,最后关头却被一直跟在她身后的义弟超过,让对方先一步钻进了驾驶座里。

“我来开车吧,”帝弥托利的蓝眼睛看起来真挚极了,“我有点怕你超速被逮起来,还是被杰拉尔特先生亲自送到警察局的那种。”

艾黛尔贾特回以一个冷笑:“想跟去就直说,贝雷特老师也在家。”

帝弥托利脸上立刻浮现出被戳穿的尴尬,他憋了好一会儿都没说出话来,最后还是闷不作声地关上了车门。艾黛尔贾特倒是顺从地走向车后座,多亏了义弟的无意的间接提醒她才想起来自己穿的是高跟鞋,这个状态再加上超速行驶怕是贝雷丝会第一个发飙,亲手把她押到局子里冷静一下头脑。

就像她现在一样:和贝雷特的电话让她怒火中烧,恨不得立刻就把贝雷丝押回卧室,让那个人在床上好好反省一下。

“冷静一点,艾尔,”她抬起头,正好从车内后视镜里对上义弟的视线,“你现在的表情让我很犹豫应不应该把你送过去。”

“闭嘴,开车。”

***

他们到艾斯纳家时是贝雷特应的门。

表情寡淡的青年向她点点头示意后便伸手撸向帝弥托利的额发,后者被rua得受宠若惊。

“贝雷丝在客厅,”贝雷特平淡地就像在做年终汇报,“这次不是直播,她随时都可以停下来,只要她想的话。”

艾黛尔贾特脚步一顿,侧身向他点了点头:“感谢提醒。”

贝雷特的提醒主要在于后一句话,艾斯纳家门厅和客厅相连的结构让她一进门就听到了耳熟的bgm,几个走步后便发现了身穿露脐紧身衣和膝上紧身裤的贝雷丝的身影。

她在看到贝雷丝的瞬间大脑一空,下意识脱下自己的风衣外套。另一边的贝雷丝也心有灵犀般暂停游戏,转身面向她,一手撩起汗淋淋的额发。

“艾尔?你怎么来了?”

在贝雷特言外之意中沉迷游戏的贝雷丝眼中一点都没有被打扰的不满,那双蓝眼睛里透着淡淡的喜悦,素来平静无波的脸蛋上也毫无顾忌地绽放着粲然的笑容。

艾黛尔贾特心里一动,念念不舍地将视线从贝雷丝的笑脸上移向她身后的电视,可惜游戏的暂停界面给不了她多少讯息,左下角模糊得根本看不出时间。

“艾尔?”

她的视线又一次被贝雷丝挡住,后者有意无意地往旁边走了几步,还滴着汗的腹部恰好挡在运动时间所显示的地方。

理智提醒艾黛尔贾特这是贝雷丝的掩耳盗铃,但从感情和本心而言,她根本没法把眼睛从那人的手臂,腹部或是大腿上移开。

不得不说刚运动完的贝雷丝真是性感得吓人,艾黛尔贾特根本不知道该把眼睛往哪放,就连那套纯黑色的紧身衣裤,她看着看着都不由蠢蠢欲动起来,更别说贝雷丝那修长的双腿,结实的手臂,红润的脸庞,慵懒的神情和眼下的黑眼圈了……

啊。

她看着贝雷丝掩不住疲惫的模样,突然想起了自己此行的目的。

“速通健O环大冒险是怎么回事?” 她气势汹汹地逼到贝雷丝眼前,迫使对方不得不屏住呼吸低头看她,“这个游戏是能速通的么?!”

贝雷丝缓慢地眨了眨眼睛,在她的瞪视下移开视线:“应该可以的。我加把劲的话用的时长可以再缩短一些。”

“我不是问它的可行性!”艾黛尔贾特踮着脚尖试图让自己看上去更有威严一些,这会儿她有点懊恼没在门口说话了,至少那时她还穿着高跟鞋,和贝雷丝的身高差也没有现在这么多,“这个游戏卡斯帕尔连一小时都没撑下来!你、你要连续玩那么长时间——”

“这个时间很长么?”如果不是艾黛尔贾特对贝雷丝了解颇深,她一定会以为这个人是在挑衅她,“几个小时的拉练而已。”

“对着你两位数的运动时间说去。”

贝雷特拉着帝弥托利路过时顺口补了句,他不知道听到了多少,但感谢他,艾黛尔贾特得到了自己想知道的事。

“老师,您教导过我们要量力而行,”艾黛尔贾特笑着说道,而当她换上这副级长专用笑容时,贝雷丝才终于意识到事态严重,默默放下了手里的健身环,对着她点了点头,“那您觉得通宵玩游戏是个好习惯么?”

换做别人这时可能会有各种狡辩,但贝雷丝只是静了下,然后摇了摇头:“抱歉,我下次会注意的。”

“那就好,运动也是,这也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是么?”

“嗯,我之后会注意的,很抱歉我没成为一个合格的恋人,让你寂寞了。”

“对,所以以后……”艾黛尔贾特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对着贝雷丝瞪大了藤色的双眼,“——等下您怎么会突然说起这个!”

“因为我让艾尔寂寞了。”

贝雷丝看了看她,抬手把她抱进怀里。刚运动完的躯体并没有什么难闻的味道,湿热的触感反而让艾黛尔贾特心跳得更快,抓紧了手上的风衣,差点忘记了反驳的说辞。

“老师您过虑了,我们在12小时32分钟前才打过电话。”

“嗯,抱歉。”

“……虽然,我的确有点在意我们周末的计划。”

“嗯,我本来打算晚点再联系你的,”贝雷丝揽住她的腰,长发落在她耳旁,“我听帝弥托利说周六是家族聚会的日子,所以打算等结束后再问你明天愿不愿意和我约会。”

这时候她还能说什么呢?

“当然,”艾黛尔贾特顺从本心,倾身靠向贝雷丝,“明天我的时间都是您的。”


©一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