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白家箱推
杂食人,很容易真香x
随缘更新

【玛俐悠】联盟冠军今天转推了么?

*

没有x


dlc相关


1.

毫无疑问,能在尖钉镇再次见到久违的冠军是玛俐这段时间最大的安慰,但当数月不见只能靠洛托姆转发下动态的悠莉真正坐到她身旁时,她却没法单纯地开心起来。

她们坐在尖钉镇新开的咖啡店里,悠莉正兴致勃勃地与她分享自己在铠岛上的修行与趣事,说到武道熊师的超极巨化时更是站起身孩子气地敞开双臂,向她夸张地比出那一拳的尺寸。

玛俐的视线随着她的动作而移动,在看清对方衣服上的图案时顿时沉下了脸,原本轻轻含着的吸管也被咬得变了形:悠莉展开的双臂让她的内搭T恤暴露无遗,上面绘着一位与呆呆兽亲亲热热的姑娘,浮夸的设计看得玛俐心里一闷,一股恼怒止不住涌上心头。

看到这个的不止是她,周围假装客人来悄悄观察她们的呐喊队像是同样被悠莉的品味镇住了,对于冠军转推的惊疑此起彼伏。

——呵,转推了啊。

玛俐冷着脸将饮料推开,到了这时悠莉似乎才发现她情绪不佳,连忙坐回她身旁,小心翼翼地拽了拽她的衣袖。

“玛俐……是我太吵了么?”对自己过份有自知之明的冠军如是道,拿侧脸轻轻蹭着玛俐肩膀的模样像极了一个小时前她特地拿出来炫耀的铠岛岩狗狗,“抱歉啦,因为好久都没见玛俐了……我有好多好多话都想和你分享,一不留神就……”

悠莉说到后来声音都已经小到几乎听不见了,眼神躲闪,犹豫着要不要松手的模样看在玛俐眼里像极了心虚。

对自己的死亡凝视毫无自觉的恶系道馆馆主并没有把悠莉的举动和来自自己的压力联系起来,她看着悠莉,心里却在想着那句“转推”——实际上也是如此不是么?几个月前的悠莉恨不得把呐喊队的毛巾扯着到处跑,现在却穿着印着别人的痛T在她眼前晃悠。

——碍眼。

玛俐眯起眼睛,针一般的视线落在悠莉胸口,让对方一个激灵,迅速拉上外套拉链。

“奇怪了,是空调打太低了么?”悠莉自言自语道,一口气把拉链拉到顶,“还是铠岛太热了我才会觉得这里冷?也不应该啊……那儿该下的雨可一场都没少。”

把痛T罩住了的悠莉总算让玛俐平下了气,她若无其事地拿起自己的饮料,看似无视了身旁满脸可怜的悠莉,心里却因为对方的话而起了个念头。

——转推是不会让她转的,这辈子都不会让她转的,但机会难得……

“我也想去铠岛看看呢,你愿意和我一起么,冠.军?”

——她倒想看看,能让悠莉转推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

“当然好啦!但你能不能不要喊我冠军啦……像以前那样叫我悠莉不好么?”

“冠军就是冠军呢,对吧莫鲁贝可?”

“嘤。”


2.

克拉拉来铠岛的时间不算长,但也见识过各种各样的怪人:比如活似三代同堂的三口之家,有一双巧手却喜好制作奇怪周边的同门,被师傅请来传授经验却迷路到出动全岛人去寻找的师兄,以及随随便便就把她打到自闭的悠莉。

悠莉是个怪小孩,这是铠岛上所有修行者的共识。

而作为共识的一员,克拉拉对这点抱以百分之两百的赞同。

这个怪小孩看似懵懂,却在第一次对战时就把她全面击败,说是强大,却也经常被野生宝可梦追得满岛跑;讲她随意吧,却在极巨菇菇前分寸不让,勉强算是认真么……却又随随便便就接受了别人的礼物,还把那件辣鸡周边穿得兴高采烈,到处炫耀。

——总的来说,这个怪小孩还是很令人头痛的,她回家修整的这段时间自己可算是解放了。

克拉拉心不在焉地搅着汤,心里却没如她所想的那样舒坦。前些日子她一直在和悠莉切磋,那个人猛地消失了她还有些不习惯,就像刚开始锻炼身体的初学者,难得一天的休息也无法真正放松下来。

——要不找师傅练练?可认真起来的师傅怕是会把我一挑四吧……

她正琢磨着这段时间的锻炼方法,道场里却突然响起一阵惊呼,接着是杂乱的脚步声和闪到厨房前的身影。

克拉拉呆呆地看着那道身影,连汤勺掉进锅里都顾不了,只是缓缓地抬起手臂,颤抖着食指指向厨房门口。

“好久不见啊前辈!”

“你怎么还穿着那件衣服?!”

***

一番鸡飞狗跳后道场才重归平静。

克拉拉乖乖地站在师傅身后,看看悠莉,再偷偷看一眼悠莉带来的小姑娘,心情复杂极了。

悠莉还穿着那件痛T,这件事恐怕只有满脸感动的衣服制作者会感到欣慰,其他人都是一副被辣到眼睛的模样,纷纷避开悠莉,以欣赏她身旁那位小姑娘的方式来巩固三观。

但克拉拉不行,她在瞅到那小姑娘的第三眼时就想起自己的既视感来自哪里了:她曾无意间在悠莉的包包里看到过类似的娃娃和奇怪的本子,现在站在他们眼前的怕不就是原型。

她这样腹诽着,却在偷瞄小姑娘的第四眼时被发现了,那不拘言笑的小姑娘——悠莉称她为玛俐——默默地扭头与她对视,浑身散发着莫名其妙的敌意,比她怀里正大声哔哔的黑漆漆的宝可梦还要莫名其妙。

“莫鲁贝可饿了吧?要不要尝尝这里的极巨汤?可好喝了,”悠莉弯下腰笑嘻嘻地去逗那只莫名其妙的宝可梦,又抬手去勾朋友的手臂,“来,往这走,等吃完饭了我带你去逛逛铠岛吧!”

她的朋友轻声嗯了下便乖乖跟着悠莉的引导走了,快离开道场时又转头看了克拉拉一眼,略略扬起的下巴带着莫名其妙的得意。

——怪小孩的朋友也是怪小孩。

克拉拉这样想着,决定不和小孩子计较。


3.

玛俐的心情有点复杂。

在那位克拉拉前辈喊着劲敌向悠莉挑战时,她的确有点……悠莉被抢走的失落感,但在对方被悠莉乐呵呵丢出的克制系宝可梦打到自闭时,她还是有点感同身受。

——悠莉来了趟铠岛后变得更强了。

这是玛俐最直观的感受。现在的悠莉使用的是与淘汰赛时截然不同的队伍和战术,但每一种策略却还是带着悠莉独有的魅力,让她在一旁看着都跃跃欲试。

“啊~你为什么会这么强啊!!”克拉拉蹲在地上大声抱怨道,“连后辈都打不过……那人家真的还有机会成为道馆馆主么?其实一点机会都没了吧……”

玛俐看着这样的克拉拉,突然有了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她曾经也有类似的想法,但现在已经完全把这种不甘心转换为了前进的动力。

她想了想,慢慢走向克拉拉。

“那个,克拉拉小姐,”克拉拉抬头看了她一眼便又飞快地低下头,“不要因为输给悠莉而丧气嘛,我们下次赢回来就是了。悠莉她好歹是联盟冠军,我们……”

猛地站起来的克拉拉堵住了她接下来的话,那位前辈眼角还带着眼泪,满脸都写着惊恐。

“你等下,你说那小孩是什么?联盟冠军??”

玛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点点头,无措地看向悠莉。

“难道……你不知道么?”

“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啊!”克拉拉尖叫起来,拿纸巾狠狠地擦了下脸,“那段时间人家已经来铠岛修行了,这儿的消息可落后了,我还以为冠军还是丹帝!”

克拉拉看上去越说越气不过,气势汹汹地走向悠莉:“我说你啊,是冠军就早说啊!是冠军了你还来这里干嘛啊!!”

悠莉眨了眨眼睛,笑嘻嘻地收回自己的宝可梦:“一开始只是个小小的恶作剧啦,后来就觉得没必要说,我什么身份在这里都无所谓啊,不管是不是冠军,我和你,和师傅都打得很畅快。”

这个评价明显安抚了克拉拉,后者的脸色好了许多,但仍然咬牙切齿。

“要是早知道你是冠军……”

“可木杆镇车站的其他人都知道哦?”悠莉歪着头说道,满眼纯真,“就你夸我抓呆呆兽的样子很帅时他们还在说呢。”

“……我在木杆镇见过你?”

“是啊,然后一出铠岛车站就不认识我了。”

克拉拉深吸一口气,一脸幻灭。

“你就为这种事记仇么冠军?!”

“没办法,第一次被夸抓宝可梦很帅嘛。”

玛俐顿下了脚步,又继续走近悠莉,假装如无其事地加入话题:“我觉得悠莉很帅气,宝可梦对战时的悠莉闪闪发光。”

她的话效果拔群,方才还半开玩笑的悠莉猛地瞪大眼睛,展开手臂扑向她,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果然还是玛俐最——好了!!!”悠莉听上去高兴极了,“玛俐的应援超级有效!!”

玛俐抿着嘴,嘴角压抑不住上扬,她伸手揽住悠莉的腰,在对方耳旁轻言细语:“那么,一直喜欢玛俐好么?不要转推好不好?”

“啥?转推?”悠莉似乎想转头,但在她的动作下动弹不得,“我为什么会转推?一辈子呐喊队又不是说着玩玩。”

比起她的小心翼翼,悠莉的宣言可就光明正大多了,这一嗓子下来让玛俐吓了一跳,她下意识看向她们身旁的克拉拉,后者正缩着肩膀嘀嘀咕咕个没完。

“那你这件衣服是?”

“这个啊,是用来逗克拉拉前辈的,她看到这件衣服的表情可有趣了,”悠莉说得毫不犹豫,丝毫不在意克拉拉投来的恶狠狠的视线,“玛俐的周边我都放在家里珍藏呢,虽然都收了三份,但万一碰到擦到哪里怎么办!”

她的周边居然摆进了悠莉的房间,玛俐说不清自己现在是惊讶多一点,还是不好意思多一点,而唯一能够确信的是,她现在真的很高兴。

“谢谢你,悠莉。”

“先别忙着谢她,”克拉拉嗤笑了一声,抱着双臂闲闲地说道,“你要不要看看她的包包?有惊喜呢。”

“?”

“克拉拉前辈????”

©一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