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白家箱推
杂食人,很容易真香x
随缘更新

【讨论】大家看了西提司大人新发的公告了么

*

突发脑洞

论坛体

涉及cp:皇女贝,佩托拉x多洛缇雅,以及自由心证的卡斯林哈

所以说啊,大修道院的教师就是骚话连篇(????)




【讨论】大家看了西提司大人新发的公告了么

1L 歌声徜徉

这件事……我想大概是因为我……

虽然是开玩笑,但被别人听到的话可能,不,应该会造成误解呢。

唉……总觉得有点对不起老师,果然我还是主动去解释下比较好吧?

2L 路过的鹿班级长

楼主先别急,在自首前先说给我们听听,万一你搞错人了呢?

毕竟那个公告里是不点名批评某位老师言语不当,而咱们大修道院言语不当的教师可多的去了。

3L 学与睡眠可以兼得

楼上很有经验的样子,另外楼主方便过来训练场看一下么?你女朋友看了眼论坛就提着剑往外冲,某人都快拦不住了。

4L 学与睡眠可以兼得

啊,是已经拦不住了。

你就在原地等着吧,我先带某人去医务室。

5L 路过的鹿班女孩

你说的某人是不是你竹马?

6L 真男人都爱耍斧头

靠!多洛缇雅你悠着点,佩托拉的脸色比上次知道你和隔壁班的天马约会还要可怕呢!

7L 歌声徜徉

@学与睡眠可以兼得 

我知道了,谢谢你。

@真男人都爱耍斧头

每次看到你都觉得马甲制度真是虚设呢,另外我什么时候去约会了?那次明明是去帮忙,老师也在的。

8L 骑士团团长首席弟子

说到老师……你们没发现已经偏题了么???

虽然我也很好奇修罗场的后续不过这个楼主要是八老师的吧?

所以楼主所说的老师到底是??

9L 才不是小孩子

提名汉尼曼老师。

“今晚来吾辈房间一趟吧。”

10L 学与睡眠可以兼得

那是为了伟大的纹章研究,哪天你去的时候可以喊上我一起。

放心,不会让你感到痛的。

11L 路过的鹿班女孩

感谢楼上生动形象地为我们展示了何为言语不当,不过真说起来……人家想提名玛奴艾拉老师呢。

“你对我这么好,要是男人就好了……”

另外@真男人都爱耍斧头 是几个意思?这个马甲是看不起你们级长么?

12L 真男人都爱耍斧头

啊?

13L 模范贵族

前面的对世界第一歌姬的示好就这种态度???

14L 歌声徜徉

玛奴艾拉老师的话哪里不当了??要是我听到这话肯定会大胆地抱上去,用我的怀抱温

15L 真男人都爱耍斧头

哎?你怎么话说一半就没了?


16L 路过的鹿班女孩

啧啧啧,当着女朋友的面还敢这么说,你们鹫班的作死都是贝雷丝老师亲传的么?

另外那个告白可不是说给人家听的,是我路过她宿舍时不小心听到的,她可是说给贝——雷——丝——老——师——的哦。

17L 家是最温暖的港湾

?!

18L 学与睡眠可以兼得

……

19L 影

呵。

20L 真男人都爱耍斧头

哈?那我们级长怎么hjicthbzsbn

21L 学与睡眠可以兼得

请大家忽视上面的话。

22L 路过的鹿班级长

坐下,正常操作。

贝雷丝老师的暧昧话还少了?

不过真说起她的不当言辞的话……我觉得最让人心跳加速的是这个:

“大家准备下,今晚出击。”

23L wink

以及

“大家干得不错,再出击10次我们就回去。”

惨,惨如鹫班同学和我上节被喊去协助的青梅。

24L 骑士团团长首席弟子

你们是魔鬼么?

另外黑鹫学级已经把帝国领的山贼土匪全剿灭了吧,我现在完全接不到这方面的任务。

25L 学与睡眠可以兼得

何止,王国领和同盟领都见不到一只活的山贼。

26L 努力!

感觉话题越跑越偏了……

我觉得吧,这个公告说不定只是为了“那件事”封口而已,就那种,“学校已经做出处理了,大家就别谈了”的感觉?

27L 真男人都爱耍斧头

哎?什么事?

28L 路过的鹿班级长

我想她说的是之前大司教的放送事故。

29L 真男人都爱耍斧头

???

30L 学与睡眠可以兼得

那段时间他不在。

31L 路过的鹿班级长

这样啊,唉,看28L的兄弟这么困惑我就解释下吧。

咱们现在听赞歌的魔导装置你知道吧?就是汉尼曼老师领队研制的那个。它在试用期时超不稳定的,一点魔力就能让它从关闭状态启动。

然后呢,大司教作为试用第一人在本节中旬就用它来全校讲话啦,进行祈祷或者通知之类的。

这本来没什么,但关键是在某次祈祷结束后,这个东西不知为何又启动了。

所以全校人都听见了大司教的一些,不当言语。

32L 真男人都爱耍斧头

????

33L wink

兄弟教主这样说谁能听懂。

我来复述下大司教的话你就懂了。

“啊♀,贝雷丝,再♀靠♀近♀我一点,让我好好看♀看♀你。我们很少有这样独♀处的机会呢”

34L 剑锋

楼上是皮又痒了么?

35L 神的随从

不许诋毁蕾雅大人!!!!

36L wink

@剑锋

我只是在帮助同学了解情况。

@神的随从

请相信我,我怎么会诋毁高雅美丽的大司教,只是借助符号来让大家直观感受她那时充沛的感情而已。

37L 路过的鹿班女孩

是啊,充沛到了魔力泄露,连魔导装置都被激活了。

要不是鹫班级长及时挽救,大司教的形象怕不是全完了。

38L 模范贵族

哼,毕竟是我的劲敌!

39L wink

我也是不懂了,你们管“黑鹫级长扛着斧头直接踹坏大司教房门”叫作及时挽救?

她想救的根本不是大司教的形象吧!这分明就是捉gumfvjdcjhjnsc

40L wink

我让这蠢货闭嘴了。

41L 学与睡眠可以兼得

那就好,虽然我们级长不怎么上论坛,但她有很多获取信息的途径。

42L 努力!

所以楼主还是没说她的事。

43L 路过的鹿班级长

兄弟转移话题的努力我感受到了,差点目击作死现场我也很方。

44L 路过的鹿班女孩

你哪里方了?

你明明在存档!

45L 歌声徜徉

我来养、不用老师。

46L 学与睡眠可以兼得

恭喜。

47L 真男人都爱耍斧头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此贴已锁,请勿回复]

©一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