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白家箱推
杂食人,很容易真香x
随缘更新

【绯爱】树洞,恋人太闷骚了怎么办

*

生贺

是的这是一篇绯爱



新户绯沙子的异常是从三天前开始。

在那次即兴按摩过后,新户医生便过上了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隐蔽生活,别说她的恋人剃切爱丽丝,就连同僚都很难在非工作时间找到她。

“一定是外遇了,”剃切爱丽丝点点头,伸手指向暂停画面上满脸慌乱的男主角,“不过和秘书子不同,他的外遇对象不是工作或者课余学习……按我的分析,他是和女主角的闺蜜好上了。”

“……你不觉得你的话槽点有点多么?”难得休假的新户医生推了推眼镜,把刚抖开的报纸又照原样折了回去,“姑且不论你用下集预告就给男主角定了罪……我哪有和工作外遇?”

听到这话,爱丽丝撇了撇嘴,俏丽的脸庞上呈现出一种无精打采的讥讽,她看了绯沙子一眼,带着无奈与理解,看得绯沙子不禁皱眉,在沙发上如坐针毡。

“你说得对,相比工作其实我才是外遇对象吧?要不是叔叔施加压力就还打算继续加班的新户医生?”

“……这段时间事情比较多,必须加班。”

“嗯,叶山君和我说了,多亏了你的努力,你们科室其他人都能放个短假了。”

“……”

“怎么?没理由了么?”

爱丽丝挑眉,一把丢开遥控器,自己抱着抱枕一起挤到绯沙子身边,压在对方手臂上。她发现绯沙子的眼神有点飘忽,在她贴近时立刻扭头看向房间的另一边,像是对她不忍直视。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束,很简单的吊带背心和短裤,是平时在家的装扮了。

“……别……近……”

“嗯?”

她的注意力立刻回到恋人身上,绯沙子刚才好像有说什么,可她没有听清楚。在她的注视下,新户医生掩饰般捏住了眼镜脚,脸上浮现出些许红晕,支支吾吾了半天都没说出话来。

爱丽丝有些新奇地盯着绯沙子看,丝毫不遮掩自己的兴致盎然。在她的印象里,绯沙子的情绪调整能力很强,真不知道是怎样的话题才能让这个强迫症又傲娇的工作狂露出这种表情。

“呐呐,告诉我啦——你刚才说了什么呀?”

银白短发的少女唇角翘起,连同抱枕一齐扑到绯沙子身上,两人一起倒在沙发上。可怜的新户医生像是被这种突袭压得喘不过气来,脸色一口气涨得通红。

“哦?秘书子嘴很硬嘛——居然威逼利诱都没用!”爱丽丝哼哼,双手按在绯沙子耳边,在某人上方撑起身体。她笑眯眯地看着绯沙子,后者整个人都被挡在她的阴影中,鼻子以下被抱枕遮住,只留下一对褐眼睛无言地注视着她。

她顺手想要扯开抱枕,却遭到了意料之外的抵抗。绯沙子依然沉默着盯着她看,双臂却死死抱住抱枕,大有打死都不松手的觉悟。

“难道除了工作和学习,这个抱枕也是你的外遇对象?”爱丽丝索性跪坐在绯沙子腹部,用空下的左手弹了下恋人的额头,“没想到啊……我的排名居然那么靠后——”

“不存在的。”绯沙子飞快地接了句,眼神又一次从爱丽丝身上躲开。

“可是,秘书子你都不肯看我耶……”爱丽丝喃喃,刻意放轻的尾音半是委屈半是调侃,她隔着抱枕摸了摸绯沙子的眉眼,后者眉头紧锁,动摇之情显而易见。

“秘书子?”摸了摸额发。

“秘书子——”捏了捏耳垂。

“秘……”

“好了,别喊我秘书子,”沉默已久的新户医生总算出声,恼怒的视线在爱丽丝脸上一晃而过,她又一次侧头看向茶几上的果盘,“别靠我那么近,或者……多穿一点,不然我都不知道该看哪里好。”

这个回答倒是出乎爱丽丝的意料,她看了看自己裸露的手臂和在刚才的嬉闹中露出的小腹,她好像明白了什么。

“原来是这样啊……难怪你今天一直不肯好好看我。”

“我也没办法啊!”新户医生将整个抱枕都压在脸上,从抱枕下传来模模糊糊的抱怨,“谁让你上次那么……害我一直睡不着,老是想!”

“可是这不是很正常的嘛,老是牵挂我难道你是我老妈么?”爱丽丝调侃道,故意抬起双臂伸了个懒腰,背心下摆跟着被扯高,“虽然早就知道……但没想到秘书子是那么古板的人啊……难道你就从没有过?”

“当然没有!我都是很忍耐的!”

“忍耐?”爱丽丝眨眨眼,自动将这个词替换成保守,“啊啊,那很有秘书子的风格哦?不过——那不是我的风格啦。”

她朝绯沙子单眼眨了眨,后者正慢慢拉下抱枕,露出一双惊愕的褐眼睛。

“我在其他场合还要过分呢——虽然只是秘书子认知上的过分,你不早点习惯可不好哦?”

“其他场合,”绯沙子轻声重复道,将抱枕随手放在一边,“你在其他人面前也那样么?还是说,更过分?”

“对哦,不过年轻的女孩子大家都这样嘛~也只有秘……秘、秘书子?”

她瞪着眼睛看着两人的位置互换,新户医生跪在她双腿间默默取下眼镜。

“嗯,大体上我都了解了,”绯沙子点点头,面无表情地抓住爱丽丝的手腕,向上拉过头顶,“我的确是不懂年轻人的时尚了,没想到在按摩时发出奇怪的声音是件很平常的事。”

“等等按摩?我们在说的不是衣服的事么??”

“我啊,还为自己思想不纯而不安呢,所以申请了这几天的加班,想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要随性做出些……太早的事。”

“秘书子你听我说啊!我真不知道你说的是——”

“可我还是太天真了,可能在你看来是件稀疏平常的事,但我不喜欢这样,你在其他人面前露出那么诱惑的表情,发出那么可爱的声音。”

“唔……”

看着自己身下满脸潮红,微微扭动身体的爱丽丝,绯沙子勉强露出一个微笑。

“我决定了,今天我要随性一回,”她伸手扳过爱丽丝的下巴,凑近那双微张的唇瓣,“请原谅我现在,以及之后的失礼。”

 

“那么随性的绯沙子是怎样的呢?”

“嗯,满嘴骚话,但一个亲亲就是极限了。”

 


©一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