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白家箱推
杂食人,很容易真香x
随缘更新

【绯绘】新手猎人的必经之路

*
 和小画家开猫车的脑洞
cp成分不多,我爱段子(???

1.

与其他新手猎人无异,新户绯沙子的猛汉王之旅是从挑选武器开始的。

她以自己引以为豪的耐心把初始武器全都试了个遍,打击面也从训练场迅速扩散到古代树森林里。

可怜的大凶豺龙再也没了清净之地,每每遇上用餐时间都会被不知藏在哪里的猎人猛击腹部,硬生生呕出刚咽下的食物,然后再被一套combo带走。

如果大凶豺龙会人类的语言的话,它一定会每天不重样地痛骂那个欺软怕硬只知道收拾它来收集数据的鬼畜猎人,可惜它唯一能发出的只有单音叫声。

被誉为被新手杀手的初期小boss在被盾斧砸头后含恨倒下,身穿新手皮甲的猎人收起武器,跨到尸体旁蹲下,忙不迭开始收集材料。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电脑前的新户绯沙子终于露出了微笑。

2.

“所以你一直不肯穿凶豺龙防具就是因为还差个头盔没做完?”

“果然不能指望你理解我的美学,你不觉得同一排防具里只有一个没被装备上——甚至还没被做出来——是件很别扭的事么?如果不能按套装进行装备,那么套装的意义又在何处呢?”

“简单来说,你就是有点强迫症和收集癖吧?”

“……”

“你知道在你猛刷大凶豺龙时我们都快打到蛮鄂龙剧情了么幸运E同学?”

“……等我一下,我很快赶上。”

3.

身负幸运E的debuff的强迫症不负自己的承诺,在三天后的努力后终于顶着黑眼圈跟上了大部队的进度。

续大凶豺龙之后,搔鸟和飞雷龙也倒了血霉,每隔半个小时就会被从天而降的猎人逮着猛揍,抢走自己的皮毛羽毛鳞片尾巴电气袋毒袋若干。

光是猎人和猫猫的防具,需要的材料其实并不多,可惜它们出了背负给武器升级的责任外,还身兼后续升级的材料储备仓。

飞雷龙的眼泪都要掉下来,雷属性的它从来就是新手猎人眼中的肥肉,不过它大概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为非洲猎人的幸运值而被刷了整整一个晚上吧。

4.

同样没想到这点的还有剃切绘里奈。

被周末放生的剃切大小姐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从秘书那得到的轻易的放纵不是因为绯沙子终于学会了欲擒故纵和对待中二期熊孩子的正确方法,而是因为对方沉迷游戏压根无暇管教她!

比起和她一起看漫画聊天喝下午茶,绯沙子居然更愿意一个人呆在电脑面前对着这样那样的怪兽激情互怼!

明明是我先的……

5.

不谈另一边迷之失落的绘里奈,团战中的绯沙子心情也很微妙。

他们这次的讨伐对象是被冠以女王之名的雌火龙,作为武器升级的重要材料库,一直是广大新手猎人又烦又怕却又不得不攻克的难关……之一。

绯沙子所体会的主要就是这个烦字,她不是单挑不过雌火龙,只是非到怎么都刷不出想要的材料,不得不请求朋友们的组队,希望欧气能像热传导那样稍微往她这里流一点。

只是……

看着幸平创真跳到雌火龙背上舞起双刀,绯沙子羡慕地架起了盾牌,正好挡下雌火龙的头槌。

幸平所用的双刀和阿尔迪尼常备的太刀都是她很向往的武器,却在初期尝试后就被无奈放弃,不止它们,还有铁弓大剑大锤操虫棍等等,到了现在,她能有的选择就只剩下带盾武器系列。

“有新户在就是安心啊~不管怎么输出它都只会盯着你打,记得守好自己啊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

6.

组队刷怪并没有挽救绯沙子的幸运值,反倒让她的朋友们get到了新的捷径。

在第三次被幸平创真喊去做偷蛋任务时,她终于意识到了哪里不太对劲。

绯沙子操作着人物蛇皮走位,好不容易避开猛撞才偷空瞄向她的队友。红毛猎人抱着龙蛋从斜坡上悠哉地滑下,只与他有半米之隔的雌火龙从树林里把脑袋拔了出来,发出一声长啸。

——然后无视了脚下的偷蛋者,毫不犹豫地朝绯沙子冲了过来。

绯沙子头顶仇恨掉头就跑,不忘向某人喊麦:

“你是故意让我来做诱饵的吧!!!”

“哈哈哈哈这么好用的属性不用多可惜——再坚持下我很快就到了!”

7.

啧。

8.

拖某人的福,远月的猛汉王爱好者都知晓了和新户绯沙子在组队中的妙用,一时之间各种邀请蜂蛹而至,有的甚至还打上了剃切绘里奈的旗号试图对她动之以情。

“为了让厨师长制作新的料理,偷蛋任务是必须的啊……新料理啊!我想就算是剃切也会好奇的吧?”

“我拒绝。”

“秘书子秘书子和我一起去刷浮空龙啦~做出绘里奈最——喜欢的毛绒防具~”

“呵呵,拒绝。”

“我,剃切绘里奈,组队。”

“……”

绯沙子面无表情地瞪着屏幕,足足瞪了一分钟。在这期间她的内心里刷过无数弹幕,最后凝聚成一个冷笑。

她不紧不慢地打着字,回复着这个刚加她好友的陌生ID。

“我拒绝,另外在拉黑前请容我提醒一句,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冒充绘里奈大人在这件事上毫无益处,只会……”

她的回复还没打完,桌上的手机突然疯狂振动起来。

9.

“你为什么不接受我的邀请啊!”

“真真真真的是绘里奈大人么????”

10.

在通话结束后,绯沙子双手捧着手机,将它郑重放回原处,然后回到电脑前,怀着朝圣般的心情点开来自剃切绘里奈的邀请链接。

在她的殷切期盼下,熟悉的游戏界面跳入眼眶,随即是不熟悉的弹框。

“……”

11.

这一天,新户绯沙子第一次感受到了被50382支配的恐惧。

©一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