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白家箱推
杂食人,很容易真香x
随缘更新

【绯绘】日常片段

*

恶魔绯X人类绘

看了毒液后顺手码字(



“你会吃人么?”

“不好意思?”

在震耳欲聋的爆破声里,被问询的对象偏过脸来看了她一眼,面上流露出明显的困惑。绘里奈感到有点尴尬,她稍微整理了下自己的心绪和语言才再度看向沙发另一头的房客,可惜与内心所持有的“希望她没听见”的小小期盼不同,房客已经对着电影按下了暂停键,正侧过身体,认认真真地直视她的双眼。

“我……你刚才那个问题是在问我么?”

见她不说话,身为恶魔的房客老老实实地追问道,以紫发褐眸的年轻女性的身姿在沙发上端坐,双手乖巧地放在并拢的双膝上。她的作为无疑把绘里奈的最后一丝希望碾碎,年轻有为的剃切家大小姐不禁懊悔于自己的鲁莽之举,却又在好奇心和自暴自弃的双重作用下忍不住继续这个话题。

“我想说,你会吃人么?”她说,接着又补充了一句,“我是指,嗯,人肉……在你的食谱上么?作为主食的那种。”

在她的预想中可能会看到两种反应:要么是慌慌张张的否认,要么是爽快地承认后再郑重声明自己的饮食习惯与其他同类并不相同。可是在接下来的半分钟内她连一个反应都没看到,名为新户绯沙子的恶魔只是眨了眨眼,继续保持着冒着傻气的迷茫表情。

“在一般情况下,我想许多生物都不会选择把人类当做主食,”绯沙子带着疑惑慢吞吞地回答道,她还特地瞄了眼屏幕上静止的画面,“无差别的吸收,我觉得也不算是‘以人类为主食’。”

绘里奈沉默了,这也是她为什么会把借住家中的恶魔和她们正在看的电影的主角相比较的原因之一,虽然绯沙子只是寄居于她的房子里,可她的任何心思却都瞒不过绯沙子的眼睛,无论是生活选择上的偏好还是一些不便直言的思量,包括刚才的小小疑问。

当然,要让绘里奈来说的话,她还能规整出更多的相似点:比如他们都不是人类,都有着难以填满的胃口,为他们找到适合的食物已经够麻烦了,他们还顺带对房东的生活造成了相当,相当糟糕的影响。

熟悉的体温从手臂处贴上来时,绘里奈忍不住打了个颤,绯沙子总是在这种时候才会运用自己的天赋,巧无声息地接近她,用手臂灵活地缠上她的身体,安抚她那刻意埋在心底的愧疚感。

“当然有会读心的恶魔,可是我不在其列,说实话,我在恶魔中算是非常不显眼的品种,并没有什么特殊能力,”绯沙子双臂搭在一起,紧紧环住她的腰,然后把头靠在她的猛地僵住的肩膀上,闭上眼睛继续说道,“你的心思很好看出来呢,我很高兴。”

“我、我哪有那么好懂?!从懂事起我学的第一课就是如何隐藏情绪保持稳定了!”绘里奈差点跳了起来,可是某人不仅死死地抱住了她,还赖在她颈窝上闷笑,湿热的呼吸喷打在她的皮肤上,又渐渐扩散。

“所以说,我很高兴,在我面前你没有用到那些技巧。”

绯沙子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表现得像个恶魔,活用自己的体能优势和绘里奈方寸大乱下的空隙,将人美心善供自己吃供自己喝还和自己一起分享床铺的房东压倒在沙发上,将手掌从下摆探进对方宽松的毛衣里。

“喂,你!”绘里奈咬牙,试着挣扎却在束缚下动弹不得。

她的胸口随着呼吸起伏,绯沙子的手正按在她的腰线上摩挲,相较体温要高一点的温度在此时不合时宜地发挥了效用。那只手掌不紧不慢地抚过小腹,又渐渐往上,张开的五指描摹着肋骨。只要绘里奈一低头,她就能看见被撑起的手掌的形状。

当它触碰到内衣边缘时,绘里奈惊讶地发现自己的不满居然已经荡然无存,反而是期待在破土而出。

“很期待么?”

绯沙子含着她的耳垂问道,掌心贴在她的心跳上。

绘里奈不能否认,但又不想承认,她的种族以外的恋人正贴在她背后,两人的双腿交叠。虽然比不上影片里的那种,但在绘里奈看来已经是种足够亲昵的纠缠了。

“……你难道对人外感兴趣?”

或许是她瞪向屏幕的视线太明显,在一阵微妙的沉默后,她的身后传来一声小心翼翼的问询。绘里奈差点被气笑了,她既不想追究绯沙子为什么会知道人外这个词,也不想吐槽她们俩现在的情况其实就是人外的体现。她只是从对方顺从地放开的束缚里取回自己的双手,把某人的脑袋从肩膀上拉过来,侧头吻了上去。

“闭嘴。”

如她所愿,恶魔这次真的闭嘴了。


©一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